和风天气APP 3.0发布

APP

QWeather APP 3.0

经过半年的筹划,和风天气APP3.0版目前正式在苹果应用商店发布。点击传送门!

在3.0版本中,和风天气提供了全新的UI设计,更加详细的天气数据,更多天气可视化图层,重新设计了广受好评的智慧提醒,并且重磅推出了时光机功能。

全新UI设计

QWweather APP Design

在和风天气APP3.0版本中,我们重新设计了整个UI。对于天气APP来说,既要丰富的数据呈现,又要便于用户查看,防止用户在众多数据中无法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而对于我们来说,还有几个额外的挑战:

为此我们采用了全新的卡片式UI设计,将各项天气数据以卡片的形式呈现出来,使得各项数据的分类更加明晰,也让用户浏览更加轻松。

智慧提醒与日常提醒

QWweather APP Smart Reminders

智慧提醒可以避免无用的推送信息,用户可以设置在什么情况下,在什么城市进行推送提醒。我们在和风天气APP3.0版本中重新设计了智慧提醒,将以往按照天气状况维度的提醒改为了以城市维度,即用户可以简单的为一个城市设置不同天气变化的提醒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下列天气变化设置当前所在城市多项或单独一项提醒:

智慧提醒不仅仅可以针对你当前所在城市进行设置,还可以添加总计10个城市的提醒,比如为你的他/她所在的城市设置提醒,在第一时间关注他/她所面临的天气变化❤️

除了智慧提醒,也有很多用户习惯每天早晚都能收到一些天气状况的通知,我们在3.0版本中也增加了日常提醒功能,即无论用户是否设置了智慧提醒,或者智慧提醒未能触发的情况下,用户每天依然能够收到关于当地城市的天气通知。

时光机

QWweather APP Time Machine

基于我们庞大的天气数据分析系统,历史气象数据以往更多的向我们的商业用户提供服务,现在我们向大众用户推出了时光机功能。去年下了几场雨?过去一年有多少个蓝天?去年的今天温度是多少?时光机可以让你穿越时空浏览最近一年城市的天气变化。

全新的可视化地图

预计在3.2版本中,我们将替换全新的可视化地图,增加更加有趣的动画,提供播放、未来预报、历史数据等功能。

个性化应用图标

QWweather APP New Map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和风天气APP 3.0同样有自己的个性。现在用户可以选择多种应用图标,多种颜色和有趣的应用图标让你的和风天气APP与众不同。

订阅功能

我们在和风天气APP3.0版本推出了订阅功能,我们保留了所有3.0版本以前的功能继续免费提供,新增加的功能将采取订阅制的方式,订阅将额外提供如下功能:

下一步,我们将陆续优化各个平台的用户体验,继续提供漂亮、强大的天气APP。感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