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天气APP macOS订阅版发布

APP

在2022虎年到来之前,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和风天气APP macOS订阅版发布了,这意味着现在只需要一次订阅和风天气APP高级版,即可在全平台iOS/iPadOS/macOS上同时享受高级版的产品服务。

在新版本的和风天气APP macOS订阅版中,我们保持了与手机版相同的设计语言和功能,包括智慧提醒、30天预报、分钟降水、时光机一个不落,并增加了菜单栏天气功能,无需打开APP即可在顶部菜单栏显示当地实时天气。

new-macos-app-home 两种首页布局

new-macos-app-home 支持菜单栏天气(该功能无需订阅)

new-macos-app-home 智慧提醒、30天预报、分钟降水、时光机、小部件一个不落

如果你已经是和风天气APP的高级版订阅用户,现在只需要在你的macOS设备上下载和风天气APP,通过点击“恢复购买”按钮即可在macOS设备上享受相同的高级版订阅功能!

如果你还未订阅,依然可以使用部分功能,例如菜单栏天气和小组件。

点击下载和风天气APP macOS订阅版

请注意,和风天气APP macOS订阅版需要你的电脑运行于macOS 11+,同时需要高级版订阅才可以使用全部功能,高级版与免费版的区别可以参考 https://www.qweather.com/app/comparison

最后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