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科雷嘉搭载和风天气上市

新闻

新款科雷嘉天气服务

11月27日,东风雷诺新科雷嘉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发布,新车为这代科雷嘉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做了小幅改动,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除了增加钥匙进入、双区空调、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自动泊车辅助等功能以外,还重磅推出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和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功能,这两款系统的天气服务和空气质量数据服务都由和风天气提供。

新款科雷嘉天气服务

和风天气为东风雷诺定制的不仅仅是一个天气APP,更包括:天气数据实时定位更新、车机手机数据互联、室内外空气质量监控及历史空气质量对比、超低流量数据接口、自然语言天气查询等车联网专业智慧化天气服务。同时,作为中国天气网战略合作伙伴,也获得了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绝对权威授权。

新款科雷嘉天气服务

在发布会后,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介绍道:新科雷嘉搭载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拥有组队驾驶模式(Group driving),当您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出门的时候,您可以实时共享车辆位置,时刻了解大家的动态,增加出行乐趣;还有智能语音识别,加强人机互动实用性。一句话即可轻松实现路线导航、播放音乐以及查询天气情况。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也同样提到:新科雷嘉搭载同级最优的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充分迎合年轻用户的驾驶习惯,增加移动出行的趣味性、互联性。此外,还配备同级独有的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驾乘空间。

最后衷心祝贺东风雷诺新科雷嘉上市成功,大卖!和风天气也将继续联手中国天气网进一步巩固在交通和车联网气象服务的优势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