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新网站上线

新闻

非常高兴在春节前和风天气迎来了全新改版。全新网站为普通用户、气象爱好者或者专业人士提供了详实、专业、简单、智慧化的天气预报服务,同时更加贴近手机APP应用,让用户无论在手机APP查看天气,还是在PC网站上浏览天气都可以获得同样优秀的用户体验。

全新的和风天气2020版将提供更强大更丰富的天气服务,包括全球30天天气预报、空气质量、灾害预警、分钟级降水、卫星云图和雷达图,同时和风天气领先的天气可视化地图再次迭代,更多气象图层,更多可视化控制,让用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天气情况。

30天预报

长达30天的未来天气预报,同时提供历史同期温度变化,方便你制定更长远的计划。

独特的30天未来预报概述,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未来天气发展的趋势。我们也在特殊天气状况发生的日期里进行了特别标注。

分钟级降水

提供未来2小时分钟级降水,建议出门前先看一下:)

空气质量

提供全国市县区及监测站点实时空气质量以及空气质量预报信息,空气质量排名还有空气质量日均统计。

灾害预警

全国灾害预警信息统计及可视化查询,随时随刻关注你身边潜在的气象灾害。

历史天气

提供城市和区县级历史数据,包括最高最低和平均温度、降水、空气质量、相对湿度等可视化图表,还可与我们联系购买最近10年更详尽的逐小时历史天气数据。

卫星和雷达

目前已开放中国风云4号、日本向日葵8号、美国GOES、欧洲Meteosat卫星云图,中国、美国、日本、欧洲雷达图像。未来将逐步扩展到全球各类气象卫星和雷达图片。

还有更多内容,等待你来发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