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数据S6版本上线

开发

天下武功,无快不破的s6上线了!

沉寂了一年,和风天气Web API s6版今天正式上线了!在新版本中,除了增加数据以外,更重要的是性能提升。同时,我们的网站、控制台和付费方式都进行了彻底重构。

性能提升

还是回来说接口,相比较上一个版本(V5),S6在数据结构上做了较多的调整,或者我们称之为更加扁平化,更简化开发,而同时在系统响应和稳定性上,又进一步有所提升。

对于接口服务来说,除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多的并发量,稳定性也是考验数据服务商的一项关键技术指标,俗话又说,又快又稳才是真的好:

更多的数据

相比较v5版本提供的37种数据,S6又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到了57项数据,

更多的数据节点

和风天气信奉的一个宗旨就是:你可以说不用,但不能说覆盖不到。所以在今年我们一口气新建了6个数据节点,从地图上来看,除了南北极和大海里,其他有人的地方我们都覆盖了,让你的数据在世界各个角落都无需漫长的等待(更多的时候连等都等不到),仿佛就在家一样,毫秒级响应说走就走XD

更好的控制台

全年我们的控制台可能是被吐槽最多的了,广大用户(包括我)都觉得控制台有如鸡肋,现在好了,鸡肋上有肉了!你现在可以更方便的查询订单以及查看访问量了!

更多的客服和产品妹子

嗯…我不知道该怎么介绍,我只是发现我们的技术现在总是主动加班

更多免费数据和优惠券

最后,差点忘了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同步推出了认证开发者和认证企业两种用户类型,针对个人开发者,我们将提供最慷慨的数据支持,助力个人开发者快速完成产品,而不用为各种高昂的数据费用而操心。

更多需要你发现的

现在就去使用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