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天气图标已发布

开发

免费开源的和风天气图标已经在上周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并同时更新了现有的天气图标代码,现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天气图标集成在你的项目中,包括以字体的形式使用。

和风天气图标&&字体是一套漂亮的天气图标与天气图标字体,使用SVG格式,方便嵌入到网站或APP中。和风天气图标是开源项目,你可以免费的用于任何项目或自由的对这些图标进行再创作。

下载和使用

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下载和安装和风天气图标,包括npm、CDN或直接下载。

和风天气图标采用SVG格式,支持svg和img标签、图标字体或css样式,你可以自由的控制和风天气图标的尺寸、样式和颜色。

访问和风天气图标了解更多关于安装和使用的信息,并可以浏览全部图标

对于和风天气开发者来说,你可能还需要了解和风天气图标的代码说明

源代码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qwd/Icons.git

或访问我们的Github仓库获取和风天气图标的所有源代码,如果遇到问题,欢迎提交一条Issue或者P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