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天气图标1.3.0和设计发布

开发

图标设计资源

和风天气图标v1.3.0版本发布🚀,增加了新的预警图标,更重要的是我们几乎重新制作了所有的图标,使得它们在间距、样式上更加统一。

同时我们所有图标的设计源文件已发布在Figma,便于你更加方便自由的进行再创作。

新功能

修复问题

设计资源

在Figma中的图标设计文件

现在和风天气图标的所有设计资源已经发布在Figma,你可以更加自由的对图标进行编辑,包括对不同图层的重新设计或填充颜色。当你重新设计了这些图标后,你可以导出任意格式的图片,或者使用QWeather Icons项目生成新的字体文件或对SVG文件进行优化压缩,参考自定义文档。

所有这些设计资源采用知识共享署名4.0许可

访问在Figma上的设计资源

运行和风天气图标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qwd/Icons.git
...
npm install
...
npm run icons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同样重新编写了运行和风天气图标项目的文档。和风天气图标除了提供漂亮的天气图标和字体以外,还支持你的自定义样式,并通过运行和风天气图标项目生成新的字体。参考自定义文档。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果遇到问题或更好的建议,请提交Issue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