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种语言上线

开发

和风天气API数据31种口味冰激凌语言已经上线。

此次更新除了将原来的10种语言增加到31种以外,更是将原有的本国城市名称本地化翻译扩展到全部31种语言,换句话说,你现在不仅仅可以通过Москва来搜索莫斯科,更可以使用モスクワมอสโกMosca모스크바मास्को等多种语言去搜索莫斯科的天气城市,同时在数据返回的时候,同样支持31种语言的数据返回。

多语言

本次多语言更新范围包括:全球5万个城市名称、天气状况、生活指数等级、空气质量、风力风向。

多语言更新词汇总量:1552604个。

和风天气31种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俄语、印地语、泰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孟加拉语、马来语、荷兰语、希腊语、拉丁语、瑞典语、印尼语、波兰语、土耳其语、捷克语、爱沙尼亚语、越南语、菲律宾语、芬兰语、希伯来语、冰岛语和挪威语。

多语言对应的代码请参考 https://dev.qweather.com/docs/start/language

相关文章